票哥嫁我

Cristiano Ronaldo & Karim Benzema

希望票哥的旧伤没有大碍

【其实这是逻辑混乱的玛丽苏段子,被雷瞎了也别找我

笨马看好你家这个不省心的!!!

  接近半夜十二点的时候,罗纳尔多才回到家,他和本泽马的家,小心翼翼的推开门,希望法国人已经睡下了,但是,他没能如愿。

  偌大的房子里只开了一盏小灯,本泽马则靠在沙发上,目视前方,听见开门的声音也连头都没有转一下,罗纳尔多心知不好,却一边在脸上挂了张可以称之为谄媚的笑容,“Karimmmm,怎么还没有睡呀。”一边蹭了过去坐在法国人的身旁。

  出乎意料地,法国人只是往旁边挪了挪,让自己和葡萄牙人中间有一段不远不近的距离。

  罗纳尔多再蹭,本泽马再挪,继续蹭,继续挪。

  葡萄牙人终于屏不住气,受伤地看着爱人“Karim?我做错什么了吗?”

  本泽马的声音闷闷的,“别装傻。”

“  亲爱的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那我就不跟你浪费时间了“

好不容易放出狠话的本泽马还没站起身就被拉住了,

”Karimmmmm,我错了还不行吗“

法国人没搭话,只是保持着起身的动作。

“好吧好吧,伤没好之前我不应该硬撑的。”

  本泽马的起身的幅度小了一点

“更不应该让你担心……”

 法国人叹了口气坐回沙发上,把爱人揽到自己怀里,葡萄牙人用手缠住爱人的腰,两个人沉默了良久,罗纳尔多挣扎着抬眼,却看见爱人眼里散不去的忧郁。

“Cris,我害怕。”

“我自有分寸。"

  "其实你不需要那么拼的,没有人会不认可你。”

  ”不,Karim,那是我的责任。“

  ”下一次,我不希望眼睁睁看着你下场却还要攻破你的球门。”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