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哥嫁我

Cristiano Ronaldo & Karim Benzema

卵石梅开二度的脑洞啦啦啦啦

只是个脑洞,其他cp自行避让

       本泽马头疼地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Cris,不行,今天不行。”男人保持着跨坐的姿势抬起头“Karim,你不行了?明明还年轻啊。”,男人故意的会错意让他欲哭无泪“我可还行着呢!”“那你证明给我看啊”说着还挺动了下腰身。但法国人并没有让他如意,使劲翻了个身,把男人控制在了身下,“我们昨天才刚做过,这样对身体不好,Cris——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男人则不满的哼哼两声表示听到了,本泽马转过身去关台灯的时候不期然又被那个温热的躯体贴上了后背“Karim……那明天呢”黑夜中的本泽马翻了个白眼“不行。”“Karimmmmmm,如果我明天帽子戏法呢!”“也不行!”男人因此安静了一会儿,以至于本泽马以为他已经睡着了

“你其实是性冷淡吧,Karim。”

“………………”

“那我只好改嫁了”

“好吧好吧,你赢了,但是,大四喜才行。”

“大四喜就大四喜。晚安”

下一秒男人就凑了过来,把头靠在了爱人的肩上。

本泽马蹭着男人没有发胶的头发也渐渐入眠。

………………………………………………………………………………………………

第二天当罗纳尔多攻破对方球门第四次的时候,观众们发誓他们看见了本泽马脸上欲哭无泪的表情,当然原因只有他们两个人自己知道。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憋出了麻花的段子【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