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哥嫁我

Cristiano Ronaldo & Karim Benzema

一个没什么营养的段子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麻花大法好w



卡里姆·本泽马一直庆幸自己找了个性感的情人,甚至说,在他看来,性感这个词,就是为他而生的。
抱歉,容我向您介绍他情人的大名,也许您曾有所耳闻,是个球星,确切来说也是他的队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在球场上驰骋了这么多年,他的球技已早不用说,球场下也总是性感先生的代名词,但你不能认为他的性感仅限于此,就算你看过他拍的大大小小裸的不裸的广告——不管用眼睛还是舌头,没有人能比本泽马先生更有发言权。
如果您有幸问起本泽马先生,最喜欢他情人的哪个部位,法国人一定会露出招牌傻笑,然后告诉你,全部,那您一定要再次追问,没准他会告诉你答案,“脖颈”,他喜欢看葡萄牙人在攀上顶峰时后仰而形成的美好曲线,然后一口咬上去,葡萄牙人则会嘟嘟哝哝着自己不喜欢高领,此时的罗纳尔多不再是平常那个骄傲的,喜欢只留给你一个下巴的家伙——虽然本泽马会毫不犹豫地承认,他的下巴也很美妙。
通常他们会在本泽马家里待着,吃饭睡觉,健身游戏,剩下的时间他们喜欢在床上度过,你知道的,年轻的小伙子们总有发泄不完的精力,天哪,你说罗纳尔多已经三十岁了?这真是荒诞无稽,我看那个被本泽马先生捧在手心上的小公主顶多三岁。
我说到哪了?没错,床上,本泽马先生有个欲求不满的男朋友,倒不是说本泽马满足不了他,只是法国小伙是个鲜有的正经人,总是义不容辞地拒绝,“Cris,明天还要训练”“Cris,现在已经很晚了”。罗纳尔多有时会表示同意——看在他老腰的份上,大多数时候不会,他会哑着嗓子质疑男朋友的能力——不用我告诉您是怎么哑的吧,然后他们会协商,像是你进几个球就少几次,我进几个球就多几次这种无比幼稚的,如果协商不成功,罗纳尔多会怏怏地起身,不顾后面是不是滴滴答答,迈开他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值钱的腿,只留下一个骄傲的,略微有些不稳的背影。
而本泽马先生会在后面忍着笑,“我的先生,需要我为您效劳吗”
罗纳尔多先生只会瞪他一眼。
本泽马先生就会会意地屁颠屁颠地爬起来,把他男朋友抱进浴室。
就像我说的,只有他才懂他男朋友眼神的意思。

那你他娘的还不给老子滚过来!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