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哥嫁我

Cristiano Ronaldo & Karim Benzema

【什么鬼格式

       和莱万特的比赛结束,5:0的结果足够令人满意了,罗纳尔多匆匆换完衣服就打开了手机。       
一如既往的有几条未读短信,来自几个朋友的祝贺,但是,出人意料地,没有来自本泽马的。
这不正常,罗纳尔多把收件箱打开又翻了一遍,还是没有。
事实上,在每次轮休或是养伤而没有上场的时候,他们都会守在电视前看直播,在比赛结束后给对方发一个爱心短信,这是他和法国人之间仅有的几个浪漫的小玩意儿了。
今天却没有。
罗纳尔多把头往柜子上磕了几下,他感觉自己热血沸腾的心立马就凉了。
是睡过头了?不不不,大白天的没理由啊。
忘记发了?闲在家里也没什么事啊怎么会忘了。
难道还在措辞?啊哈,一定是自己太着急了,法国人估计在用自己贫乏的语言功底向我表达爱意。想到这里,葡萄牙人又兴奋了起来,也许还会有礼物,哇哦……
罗纳尔多保持着靠着柜子双脚交叉的姿势等了十分钟…期间大家陆陆续续的走过他身边,扫视了一下他少女的姿势后又默默绕开了,万一怪他们耽误他第一时间收到短信,这一个月都没好日子过了…
直到队友们一个个走光了,他给爱人专门设置的铃声还没有响起。
好的,本泽马,你完蛋了!!
罗纳尔多抓起手机一边在心里想着该怎么惩罚那家伙一边拨了号码。
"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当电话里传来陌生的提示音,罗纳尔多一下子慌了神,本泽马很少关机,没电的情况也很少,难道出了什么事?
罗纳尔多的手有些颤抖,过了一会儿他才发现是手里的手机在振动。
是瓦拉内。
电话那头的声音似乎有些慌张,"Cris,我有一个坏消息…"
那一刻,罗纳尔多以为自己要昏过去了,万一是本泽马出了什么事,他的心狠狠的颤动了一下。
"……我刚刚接到了Karim的电话…呃…他好像本来是想打给别人的,不知道怎么拨到了我这,而且,他喝醉了。"
瓦拉内说完这段话就屏住了呼吸,他知道罗纳尔多会多生气,也知道他会多担心,比自己更加担心,这也是他这么火急火燎的原因。
罗纳尔多尽量让自己冷静,不去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完全屏蔽"出轨"等字眼。
他把手机捏的紧紧地。
"他有说什么吗?"
"有…但是我并没有听清。环境太吵,他的神智也不是很清楚…"
"你知道他在哪吗"
"我猜,十有八九在XB…不过也不确…"
罗纳尔多狠狠的摁下了'结束通话',很好,非常好,不仅敢不发爱心短信,还敢去gay bar 买醉,啊哈,还给别的男人打电话,本泽马啊本泽马,臀部的伤还真是好利索了。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罗纳尔多匆匆忙忙赶到XB门口,热闹的气氛让他气的咬牙切齿,正念叨着要弄死本泽马周围一米内的男人,他就看见了趴在吧台上的法国人。
本泽马本来就没有什么酒量,看着吧台上的空酒杯就知道他醉得不清,罗纳尔多的视线从自家男人后脑勺扫了下去,居然周围三米内都没人,倒也是,这可是马德里,而且也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进来的地方,谁敢勾搭皇马当家球员,特别是在不清楚他归属于哪个大咖的情况下。
罗纳尔多叹了口气,搂起本泽马,却没有预料中那么重,两个人好久没有在一起了,他连法国人什么时候瘦得都不知道。
本泽马的皮肤因酒精而发热,冰凉手指的碰触让他有些不适应,因此清醒了不少,看向罗纳尔多的视线却还有些涣散,“Cris?”葡萄牙人把在嘴边的数落又咽了下去,把爱人的胳膊搭在自己肩上。
“走,回家。”
本泽马在车上又一次睡了过去,头靠在窗边一颠一颠,罗纳尔多伸出右手帮他放下椅背,好让他睡得舒服一点。
把熟睡的本泽马弄上楼本不是什么难事,但对罗纳尔多来说却是头一次,好几次两个人差点从楼梯上滚下去。当本泽马终于脱干净倒在床上,罗纳尔多在心里默默的欢呼了一下。
………………………………………………………………………………………………………………
罗纳尔多是在半夜两点的时候醒来的,他并没有这样的生物钟,盯着天花板两分钟让自己清醒的过程中,他发现:
本泽马不见了。
他吓得一骨碌爬起来,眼睛适应了黑暗,却发现本泽马抱着胸站在窗边,这不科学,他印象里的本泽马永远是傻傻地对着他笑,他以为本泽马在没有浪漫细胞同时也丢掉了忧郁细胞。
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可能只是自己的关心太少。
“Karim,你在看什么。”罗纳尔多从背后环住本泽马
“没什么,就是睡不着”法国人的声音因为酒精而沙哑
“告诉我”
“Cris,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说”
“你有没有后悔过……和我在一起”本泽马突兀的转过身来说道。
“为什么这么说”罗纳尔多的眉皱了起来。
“…就是觉得,我好像配不上你。"本泽马低下头,眼睛盯着地板。
"怎么会这么想"罗纳尔多的声音里有隐藏不住的笑意,他的karim实在太可爱了。
"笑什么笑!我很严肃的"本泽马掐了下爱人的腰侧,引来后者吃痛的哀嚎。
"好好好,严肃严肃!今天什么日子,你突然醒悟过来没我帅了!"
"Ronaldo!"
"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泽马的手上又使了几分力气。
"小豌豆又进球了。"
"什么?"
"我说!那个小豌豆!他!又!进!球!了!"
"哦哦哦,我听清了,那又有什么"
"你都不看新闻吗?"
"不看。"
"……皇马购得最强替补小豌豆,33分钟一球,形成鲜明对比的某人,455分钟,也是三球。"
"………呃………"
"你再看看你的进球数,我的多少倍来着"本泽马说着转过了身
,留克里斯蒂亚诺.都怪我太优秀.罗纳尔多先生在脑子里搜刮单词来组成一篇丰富有内涵的文章来安慰媳妇。
他伸手摸了摸爱人的头,把下巴搁在爱人肩上"karim…你什么时候开始在意这些了,我们还是欧冠最佳锋线呢,而且,我再优秀,还不是你的吗?"
本泽马的喉咙里溢出了一声笑,"Cris,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我说了什…"
电光火石之间罗纳尔多已经被本泽马扑在了床上。
"在球场上失的球,我只能在床上进回来了,你说我们今天补几个呢?"
"Benzema!你个大骗子!!!唔…"

评论(8)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