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哥嫁我

Cristiano Ronaldo & Karim Benzema

【又要发神经了……

其实这是傲娇夫妻俩的故事

”我也想你了“

本泽马看着手机上没头没脑的一条短信愣了一下,但联系人图标上罗纳尔多的脸让他很快镇定下来,虽然还是不明白怎么回事,和罗纳尔多相处这么多年也早就习惯了爱人的脑回路清奇。

索性逗他一下。

”你错屏了吧,罗纳尔多先生。“

”啊哈,本泽马先生什么时候学会装傻了。“

”大概是被我们家那位带坏了“

发完这条的本泽马已经笑得倒在了沙发上

”那他还真是幸不辱命啊~“

”你真的很无聊哎“

”……Karim,你什么时候能有一点法国人的浪漫,我有点怀疑你的血统“

”浪漫?你知不知道你就像个怀春少女“

”我就当作是对我年轻的夸奖咯“

本泽马把脸埋进了手掌,他什么时候才能修炼成这副没皮没脸的样子。根据这么多年来的经验,唯一堵住他的办法就是让他心满意足地达到预期的效果

”不不不,我们偏题了,你的【也】是什么意思,我可从没说过想你“

”还装“

”没有“

”有“

”没有“

”有“

”好吧好吧,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

”你猜"

”主啊,难道是我今天比赛多看了你几眼?“

”不是哟“

”那一定是我握手的时候眨眼了“

”不是“

”那就没有了吧“

”你居然忘了出场前的抱抱“

”抱…抱怎么了吗“本泽马发誓他在打出这个油腻的词时整个人都抖了一下

”你从队尾跑到队首来抱我然后再跑回去,还说没想我“

”那我还抱了佩佩,你怎么不说我想他“

”他只是顺路而已“

”切,你怎么不说我抱你才是因为是惯性太大没刹住车呢“

”你终于正视了自己的体重,这是个进步“

本泽马发了会儿呆才想起来这是该死的惯性定律。

”需不需要我帮你联系瓦拉内,你们讨论一下物理问题“

”不胜荣幸“

”……“

”Kaimmmmmmmm,开个玩笑”

”……“

”我错了还不行吗“

”……“

”再也不嘲笑你的体重了总行吧“

”……“

”下次我主动去抱你?”

”……“

”不仅在国家队,回马德里也是!!!进球了第一个抱你!!”

”下一场我轮休“

”那就先欠着!!!等你回来你想要托马斯旋转抱都行“

”勉勉强强吧,鬼才要抱你“

终于把媳妇哄回来的罗纳尔多长出了一口气,这个傻的可爱的法国人怎么就能压了他呢。

”下周见“

”下周见“

”你就不能主动说吗“

”……我爱你“

”我爱你“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